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準備好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準備好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渺遠的蒼穹出現第一顆啟明星,當深邃的大地傳來第一聲雞啼,當愛的女神唱響第一首晨曲,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嗎?

  你是否還在追尋月的光華,你是否仍在思索《二泉映月》的悲歌,你是否依舊沉浸於昨日的悲歡離合、難捨難分?哦!親愛的朋友,請揚起你年輕的風帆,跟我飛吧,天亮就出發。

  你準備好了嗎?我是歌聲精靈,來瓦解你冰凍的寒心,你稚嫩的雙肩原本不應該承受這超重的負荷。你就像夜空的小星星,呆望着施瓦辛格,沉默地微閉雙眸,只在銀河中倒映着你的倩影,無聲無息。你是那樣的純潔,純潔得讓人心醉是那樣的容易破碎,破碎得讓人心疼。

  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嗎?拋棄李煜的“一江春水向東流”,莫想易安的傷感撫菊,人比黃花瘦,你還年輕,年輕的路上沒有孤獨,沒有沉寂,沒有憂愁。快插上我的翅膀,向快樂出發!微風拂過,便再沒有喧囂,再沒有了煩惱。

  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嗎?清新的《藍色多瑙河》,雋永的肖邦鋼琴曲,動人的高山流水籠聚在你的心頭,悄悄地撫去了你的雜念,撫平你的傷口。插上我的翅膀,我們一起向快樂出發,看春雨過後的泥土潤如沒膏,躲在假山後面跟跳躍的魚兒說聲好,請綻開你的笑臉,讓我們所走過的路不留一絲塵埃。

  不再有伍子胥的“一夜愁白少年頭”,不再有曹操的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不再有李商隱的剪燭西窗,月下私怨。你的一生沒有憂愁,在愛的歌聲里,你是我的唯一。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走驚濤駭浪,觀春花秋月,抒一生豪情!

您正在瀏覽: 你準備好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