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準備好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準備好了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甜美的童聲中,北京奧運會的聖火緩緩熄滅,成為本屆奧運會最後的告別。16天的北京奧運會。就此完美收場,也意味着我初中生活的開始。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心裡問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我心中想,我準備好了,雖然說六年級的暑假沒有作業,但我也沒有放鬆一點。因為我的下一個起點是兵團一中。在我的心中兵團一中是個高手如雲的學校,烏市的佼佼者都匯聚在這裡,我不在暑假加倍學習是不行的,所以說這是一個忙碌的暑假。不光是學習,體能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項,沒有良好的體力也是不行的。開學后每天可能會學習到很晚,要是沒有好的體力是支持不住的。

  這暑假的學習,我學了有理數,整數,一元一次方程等初一的知識。這個假期的學習叫我對初中的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為我初中的學習生活定下了良好的基礎。

  現在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我準備好了。我一定做一個合格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你準備好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