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題班會——讓愛成為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題班會——讓愛成為永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題班會——讓愛成為永恆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讓愛飛翔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主題班會——讓愛成為永恆

時間:2008年5月16日

地點:屯溪區現代實驗學校五(3)班教室

汶川巨震——震驚——悲痛——焦慮……

伸出你的手,讓“愛成為永恆”主題班會正在進行中……

汪妞妞和李可馨的詩朗誦催人淚下,我聽見李可馨的聲音哽咽了,看見汪妞妞的眼圈紅了。剛回到座位,她們就趴在桌子上哭泣着,而此時的我,那個平時自以為最堅強、最冷漠的我也讓淚水朦朧了雙眼,眨眨眼,“啪嗒”一滴淚珠從臉頰上劃過,滴在我的手臂上,“啪嗒”又是一滴,接着又是……,淚水好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往下流,往下滴。我拿出紙巾,擦擦眼淚,回頭一望,平日那個常和我鬧矛盾的黃謙,此時也已泣不成聲。

是呀,這次8.0級大地震,整個汶川在一瞬間變成一片廢墟!死了那麼多的孩子,那麼多的骨肉同胞,而在那些倖存者當中,又有那麼多和我們一般大的孩子成了孤兒。“震在汶川,痛在我心”。

生命失去就無法挽回。我們所能做的,除了着急、牽挂,更有效的是向災區人民捐款,盡綿薄之力,幫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來吧!讓我們共同攜起手,幫助他們,讓大家的愛心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主題班會——讓愛成為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題班會——讓愛成為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