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六一,班會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班會發言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斗轉星移,日如珠聯。隨着飛舞的雨和飄落的花,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

  “兒童節”對我來說是個歡樂愉快的字眼。每當六一來臨,我便會帶着一顆興奮的心到公園大玩一場,然後用日記本印下一天的愉悅。漸漸的,我長大了,我對六一就不大重視了,只會藉著這個來之不易的節日在家悠閑的休息,不會去理會外面的歡聲笑語。

  馬上就是六一了!我想唱歌,用歌聲來傾訴我的歡樂與眷戀;我想奔跑,用輕盈的步伐在沙灘上留下童年的印記。我想用鮮花慶祝,我想向藍天吶喊,釋放全部的激情。

  但我更想用五彩的畫筆大人生的畫卷塗滿。來吧,讓我們勇敢的跨過童年的門欄,走向生命的另一個奇異的時段!

  祝願所有同學六一快樂!

  謝謝大家!六年級:冰冰寶寶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班會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班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