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水藍色的星球里,湛藍的天空下,有的人在安居樂業,兒童們徜徉這歡快的歌聲,人們手牽手漫步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鳥兒們扇動着它們靈性的翅膀;而有的地方硝煙瀰漫,戰火連連,哭聲遍地,屍體堆積如山。人們共同的心聲是和平,但那些高高在上的總統無情的命令卻把人們美好的心愿打碎了。同在藍天下,為什麼不能和平?

  我從未真正深入了解過戰爭,但從一個個節目和講述中足夠體會到戰爭的黑暗,戰爭蒙蔽了人們善良的心與明亮的雙眼,有的國家仍在仗勢欺人,肆意揮霍自己的魔爪去侵略弱小的國家。曾經中國也是這樣,當著頭雄獅還未蘇醒時,其它國家進入中國奪去了它的尊嚴和美麗,弱小的它只能任人宰割,現在這頭雄獅蘇醒了,也就沒有戰爭了,因為它以堅強為動力,緊緊握住和平與尊嚴,銘記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歷史。

  伊拉克——石油王國,它是一個弱小國家,也隨時有人侵略。美國正以全勢進攻伊拉克,當我看到伊拉克人一雙雙渴望和平的目光,我感受到強烈的心靈震撼:戰爭毀滅了和平,家庭和生命,讓人們躺在鮮紅的血泊之中,這就是人們正創造的“和平”嗎?

  珍惜生活吧,不要貪婪地霸佔,放飛正義的平歌,人人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正在暴力侵佔的人們可憐一下老百姓和兒童那飽含苦澀期待和平的雙眼吧!同在藍天下,要共享彩虹的斑斕,陽光的明媚,天空的澄清,家庭的溫暖,讓我們放下昨日的仇恨,共同攜手走向未來和平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