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迅的樂園,是五彩繽紛的,是生機勃勃的.在這裡,他可以無憂無慮地嬉戲,自由自在地奔跑;在這裡,他有着成仙的夢想,有着摘到覆盆子的自豪……到了三味書屋,或許老師太嚴厲,規定太陳舊腐敗,但魯迅還是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快樂,雖然不多,卻異常珍貴. 

 小時候,我也在充滿着生命氣息的春天草地里拔草,當時的想法很簡單,現在看來卻也不乏些許童真,只記得只想知道草是怎麼長在地里的?為什麼它不會跑呢?現在雖然已經知道了它的原理,卻還是幻想着小草可以像人一樣,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思想!長大后,進入小學、中學,功課逐漸多了起來,到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開始的時候,我確實有些不適應,覺得老師的要求太嚴格。可向在我還是笑口常開,路邊的芳草,周圍的樹木,身邊的同學都是那麼可愛!雖然我與同學之間有時會發生點小矛盾,但事後我們照樣一起討論學習,討論生活,討論愛好……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也會遇到許多煩惱,我們都應該像魯迅一樣,在哪兒都能找到快樂,在哪兒都能讓心無拘無束地飛揚! 

 生活中的許多事我們都可以放進生命那美麗的寶盒中,等到慢慢老去時在打開看該是多麼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讀《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