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使我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使我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在初中的中學生,現在初二了,一開始我剛上初一的時候,老是沒有信心,垂頭喪氣,但是現在我充滿信心。

  我還記得這件事時發生在初一第二學期。因為我老是看到,或者是聽到別人老在我面前指手畫腳。或者竊竊私語。我總覺得是我自己長得太丑的原因,還是什麼原因。我因為沒有信心,課間都不敢再出去玩了。總是在班級,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看書或者聽音樂。但是還是會有人說我。回到家裡,連家人也看不起我。我便更加的沒有自信。我原本以為在學校被人家說也就算了,回到家裡家人會給我一絲絲溫馨,可是那畢竟是想象,而現實是很殘酷的。但是我在一篇作文中找到了光明。我也聽過老師說:“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們都要有信心,要勇往直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開始恢復了,敢出去玩了,就算人家指指點點就當沒有看見。

  這就是自信是我美麗。我相信我一定會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使我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使我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