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信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信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信使

  今年的冬日信使好似戀上這人間了,總是特別勤來到這裡。你看,她又化成了一朵一朵美麗芬芳的花,來到了人間。

  站在樓上俯身相望,只見一片白色來到人間,蓋住一切。只見天上飛舞着銀白色的一朵朵小花,似瀑布,飛流而下;似銀帶,上下翻飛;似輕紗,一切朦朧。一個個銀白色的信者在群樓間飛舞。春夏兩季翠綠的植物都已失去生機。而群樓之間的蒼松彰顯了綠綠的生機,此時披上了銀紗。白中透綠,綠中透白,白綠相間。如果不從道道紋痕的樹皮看,誰會相信她是步入暮年的老婦。

  我踏上去補習班的路。我一邊歡樂的歌唱,一邊欣賞美景。身後深深的白色腳印被風吹起的信使掩埋了。這調皮的信者鑽入我的脖子,我一愣,他卻哈哈大笑。溫柔的信者為樹木,禾苗蓋上被子;戀家的信者飛一樣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捨己為人的信者讓小朋友打雪仗,堆雪人,殊不知她在下一個綠草萌動的春天,就會悄無聲息離開我們。

  好一個冬之信者。

  六年級:蝶夢筆溪

您正在瀏覽: 冬日信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