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12特大地震來得實在是太突然了,使我國人民沒有做好震前準備,損失了太多的金錢和失去了更多是生命,這次地震引起了我國甚至是全世界的關注,在這次自然的災害中,我國沒有為此而倒下,而是勇敢的面對,真所謂每一個強國難免多會遇到一些困難只有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害怕,那麼這一個國家一定會成為一個強國。 

  一前我國被人家稱作為東亞病夫,自從遇到了這次災害,我國沒有倒下說明我國是一個強國,現在還有哪一個國家敢說我國是“東亞病夫” 

  今年本來是奧運年,是喜慶年,可是在今年裡卻發了太多太多的事,先是雪災,然後是50年不遇的雨在,和藏獨。 

  在折磨多的是面前我過多顯示了堅強,所以我想行中國是打不垮的,中國是東方不敗,中華民族永站上風。 

  初二

  6

  朱永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