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加油,汶川挺住……”這一聲聲激動人心的話語在耳邊響起,這是中華民族的兒女在天安門面對國旗,振臂高呼出的一陣陣感人的語言。

  在2008年5月19日,國旗低垂,淚飛如雨,14時28分,全國人民為“5。12”四川大地震遇難者默哀。180秒的鳴響聲震長空,在神州大地上低沉迴旋,是在為大地震中遇難者同胞唱響的輓歌——

  震驚

  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發生一起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誰也沒有料想到,也沒有人預感到。

  瞬間的山崩地裂,這一擊來的那麼突然,曾經的富饒與繁華,轉眼間遍地瓦礫。

  深邃的天空,你目睹了人類的不幸;今夜,汶川,你一定要挺住!

  救援

  那來自四面八方的援兵火速趕往災區。

  國家領導幹部也放下公事,親自趕往災區指揮一切工作。

  還有來自外界的各個國家都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堅強

  埋於廢墟之下,有受傷重重的孩子,但他們有的是堅強不屈的目光。

  如此巨大的悲痛,孩子,你為什麼不哭?可又是什麼支持你面對這一切?

  我們能看見你的回應——那道目光,無聲卻有着無可比擬,堅強的力量。

  汶川

  的孩子們,你們要記得,我們一直在你們身旁,只要你守着這份堅強不變,我們等你燃起希望,重建家園。

  愛心

  汶川在呻吟,中國在呼喚,還有全國人民的愛心。

  別怕,我們正趕來,聽,我們在遠方為你祈禱,你我把愛放大,我們決不會拋棄你們,因為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

  洶湧的愛正源源不斷地奔向汶川,變成一雙隱形的翅膀帶他們飛過絕望。

  致敬

  讓我們用莊嚴的方式向逝去的生命致敬,用淚水寄託對亡靈的哀思,用淚水澆灌燦爛的希望。

  祈禱中國,賜福中國,“中國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