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甜的笑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笑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邊努力掩飾自己的不安,一邊揮舞着手臂撥開眼前的雲霧。果然,雲霧散去后躍入眼帘的,是一片草地,我那期待和渴望的心飛瞬間被炸成千萬碎片,向那無盡的深淵墮去,飛速的墮去。

  我喜歡文學,熱愛文學,所以在面臨前途明與暗的重大選擇時,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為文學獻身這條道路。於是,天使將我帶到一片霧氣甚濃的無垠的空地上。天使扇動翅膀飛走後,神的聲音飄飄入耳:你的理想若能實現,雲霧散盡后空地上自然會出現一條星光大道,否則,你好自為之吧!

  我熱愛文學,我喜歡文學,到最後卻還是不被文學接納。我無奈,我逃避,我甚至歇斯底里地折磨自己:每天我不吃也不喝,只是沉沉的睡着,睡醒了,我就咂咂干涉的嘴唇,揉揉乾癟的肚子,然後頭一歪,倒在草地里續着剛才未完的夢。身邊的小草綠得活潑,綠得誘人。那嬌小的身軀分明離不開濕潤的泥土的庇護,卻努力昂着頭想洋溢出“春天吹又生”的剛強。在玉門關外的小草,沒有了春風的輕撫,面對烈火的吞噬,又能怎樣呢?平日里剛強的生命這時只能留給這無情的世界輕輕的嘆息了。最終還是逃不出命運的安排,逃不過自己的宿命啊!

  在飄渺的夢中,冰心奶奶向我走來,握了握我那冰涼的手,作最後的決別;巴金揚起了嘴角,在嘲笑我這個被文學所淘汰的人;郭沫若則不耐煩的揮了揮手,給我下了逐客令,將我這粒塵埃永遠的逐出文學的大門。在文學大門將要徐徐關上的剎那,腦子裡忽然湧出周樹人的一句話來:本來沒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便出現了路。頓時,我大悟。

  既然無法逃出命運的安排,那麼就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吧;既然逃不過自己的宿命,那麼就勇敢的去面對吧!冰心用握手來告訴我要腳踏“草地”,靠自己的努力踏出一條通往文學的道路,郭老用揮手告訴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扣開文學的大門;巴金爺爺用微笑告訴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造出自己的一片文學天地!

  終於,我醒了,真的醒了。我站起來,邁開我的腳步,每一步都踏得鏗鏘響亮。

  俯視着這一切的神,在天宮露出了笑容。

  愛我、支持我的人,那一刻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笑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