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都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的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是在做夢嗎?不是!

  成都,我出生以來幾乎從未見過它下過雪。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多少年一見的日子呵!

  雖然這雪比不上北京、西嶺雪山的雪,雖然它落地而化,雖然它怎麼也形不成積雪。但是,正因為它的“落地而化”,才比別的雪更具有一番韻味。

  你瞧,伸出手掌,接住一個六角形的小雪花,它是那樣的嬌小,那樣的晶瑩,在掌心中一下就化了,化為了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滴,“啪嗒”一聲落在了濕漉漉的地面上,一瞬即逝。

  真美!看着那滿天飛舞的雪花,我忽然覺得:這樣的玲瓏剔透、潔白如玉的雪花,一定不是凡間之物!只是不知道,它們究竟是天公派出的小天將?還是天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雪花在我身邊紛飛,彷彿置身於仙境。即使回到家中,仍忍不住向窗外眺去,雪花們似乎又換了一種“造型”。它們像小銀點、像小雨點,像楊柳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美麗!

  我趴在窗邊,看得如痴如醉,這些小天使像煙一樣輕,銀一樣白,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的小天使,親吻着久別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成都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