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未來 

  今天我到未來館去參觀,想看看在未來的2800年人們的生活,我想那裡一定人與動物和諧共存,人們生活在綠蔭之下,那裡沒有噪音,只有各種鳥兒在空中自由飛翔,偶爾在人們手上駐足,動物在人們的腳邊嘻戲,我想那個年代一定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迫不及待地在時空機前閉上眼睛,按下按扭,白光一閃,我來到2800年的地球。 

  睜開雙眼,四周還一片混濁,看不到綠色植物,更沒有什麼鳥語花香,還被眼前的“怪物”嚇個半死,這怪物頭大,身小,還沒有腿,沒有鼻子,在空中漂浮着,我嚇得轉身就跑,卻怎麼也跑不動,一看腳下,天哪!我竟然也在半空漂浮着,!這時,一個“怪物”飛過來,說:“你算是我們的祖先吧,不用怕,這都是現在人類的模樣。”我這時才放下心來。這時我突然感到有些不對勁,怎麼沒有氧氣?在快悶死之前,這及時打開了隨時帶着的花朵外形的制氧機,現在因為空氣污染,出門都要帶的,本來來這裡不想帶的,但還是帶上了,沒有想到這下可派上了用場,我把制氧機別在衣領上,問到:“這裡怎麼沒有氧氣,這裡的人怎麼都在空中飛,這裡的人怎麼沒有鼻子和腿?這裡……?”“好了,好了,你的問題還真多啊,讓我一個個回答你吧,這裡的空氣污染太嚴重,含氧率只有0.1%,已經不能呼吸了,人們把有害氣體吸進去,就會死掉,我們這裡已經死了很多人了,只好造出許多凈化空氣機器人來,可有害氣體還在空中,凈化不幹凈,制氧機又不能凈化污染太嚴重的氣體,而你個那個時代的天然制氧機綠色植物,有的被砍伐,有的被化學污水污染而死,慢慢地到我們這個年代已沒有植物,連其它動物也逐漸消失殆盡,只留下我們孤獨的人類,科學家只好想辦法讓地球和大氣層分開,人們在空中飛,沒有空氣、不用走路,再也用不着鼻子和腿了,於是時它們也逐漸退化了。”我點點頭,原來是這樣,可是因為環境污染,使那麼多人死去,一想到這我就陣心悸,太可怕,現在人們越來越不空氣污染,只想眼前利益,不顧後輩子孫,最後還是自食其果。我沉重得按了下轉換扭,又回到了現實,我抬起頭,看了看灰濛濛的天空,我想說,人們,為了我們自己,更為了我的子孫後代,不要只顧眼前利益,而破壞生態環境,而應該還地球本來面貌,使它重披綠色大衣,不要讓2800年的情景變成真實的現實! 

  我想,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保護環境,使我們的地球變成綠色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