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美味月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美味月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快到了,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帶領我們到天寶蛋糕園親手做月餅。 

  到了以後,阿姨給我們發了帽子、口罩,帶好以後我們排好隊進去,先把手給洗乾淨了。我們聽面點師說:“月餅分為三種,分別是廣式、蘇式、精式月餅,今天學的是廣式月餅,做法是把皮團成圓形,然後壓扁,再拿一個綠豆陷團包在裡面,團圓就好了。 

  原料都準備好了以後,我們就開始親手做月餅了。先拿一個皮團成圓球,壓扁,然後拿綠豆陷團放在上面左手握好,右手向里轉,但是我還有點不會,所以有些地方陷都漏了,幸好媽媽幫我才做好的。我又做了一個月餅,還是做的不太好,我又做了很多個。我們用摸具把做好的月餅用摸具都印成月餅的形狀,放到鐵盤裡放入烤箱,加熱到200多度,烤十分鐘以後,拿出來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雞蛋,再烤十二分鐘就可以食用了。我們每人分了8個月餅,這次謝謝盧老師讓我們親手做了一次月餅。

您正在瀏覽: 做美味月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美味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