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農貿市場劉宇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劉宇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強一(6) 班 劉宇航

  農貿市場

  我從來都沒有去過農貿市場,所以我今天抱着好奇的心理要隨着媽媽去市場溜達一次。

  剛進去菜市場就人山人海,人們熙熙攘攘,我們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走。

  好不容易,我來到水果攤邊,一眼望去,眼前全是琳琅滿目的水果,我一下子就忘記了身上酸痛,跑到攤前,左看看,右看看,精心挑選着喜歡的水果,突然,我兩眼發光,看到了我最喜歡的西瓜,一個個都大大的比籃球的個頭都要大,我看着看着都垂涎三尺。“小朋友,買不買,便宜你一點,七元一斤。”一個滿臉笑容的老伯說。“七元太貴了,五元我就買。”我說。“好!第一單買賣我就再便宜你兩塊。”老伯說。

  “yes,終於買了一個西瓜。”我說。

  漸漸地人們散去了,我和媽媽走在寬大的菜棚里。

  我們又來到了蔬菜攤,攤位不多,但很大,有許多清脆欲滴的菜比如:小白菜,俗稱“人蔘”的蘿蔔,和西紅柿等等。以我的眼光,我會買西紅柿。蔬菜不貴,不管價格多少,買!

  “有兩門菜了,還要一門菜。”我激動的說。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蔬菜,水果。

  終於到了水產區。我溜進一家商鋪,“呀!是龍蝦。”我最不喜歡龍蝦的,因為龍蝦長得很像怪物。旁邊有一個鱖魚的店鋪。想到鱖魚,我想到了一首詞,唐代,張志和的傑作。“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買一條鱖魚”老伯,“好的,來哦,小朋友。”一條鮮活的鱖魚放入了我的袋子。

  今天收穫真多!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家了。

  老師評語:

  有進步,值得表揚,篇幅增長,好詞好句也很多了,注意不要為了字數而寫作。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劉宇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劉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