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個眼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眼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媽媽告訴我,幸福是擁有一個溫暖家;爸爸告訴我,幸福是擁有知識,掌握財富;爺爺告訴我,幸福是小鳥擁有藍天,是雄鷹飛過高峰,戰勝困難后的喜悅!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哦,我明白了,幸福就這麼簡單,是那麼一個眼神,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9月*日,是我的生日。綿綿的小雨在空中飛舞,一個個動人的心弦,在我心中輕輕跳動,敲打着我幼小的心靈,一想到爸媽在家等我,腳步不由的加快了。

  回到家,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好。媽媽還和往常一樣,忙碌的身影總在廚房,爸爸的心思總放在書房裡。我眨了眨眼睛,可憐的眼淚一顆綴連着一顆流了出來。我抹了抹眼淚,試着不斷地安慰自己:爸媽一定不會忘的,他們一定還記得!只是和我開個小小的玩笑而已。

  很快,飯熟了,我們一家子坐在桌子前,難耐的氣氛壓得我都快窒息。我忍不住問道:“媽,您還記得今天……”“怎麼了,今天有什麼事嗎?”“您再好好想想,是不是有什麼事忘了?”“哦哦,不就是今天我重新買了一雙鞋,你看,還算可以吧!”“是啊,今天你媽非要拉我去逛什麼街,還買了一雙鞋,一下子就把我一個月辛辛苦苦掙來的工資花了一半,真是的。”爸爸簡直就是在添油加醋,“對了,聽說你們今天考試了,考得怎麼樣?”我的心一霎間白了,涼颼颼的。“爸”我情不自禁喊了出來“媽,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淚又再次潸然落下,我丟下飯碗,衝進了卧室。門重重的合上了,感情上出現了一條無法遮掩的裂痕。

  第二天早晨,我走出卧室,桌上放着一個蘋果,一支鋼筆,還有一個熊貓,還有一封信孤零零的在一旁。我上前走近一看,信上說:

  寶貝,對不起,爸媽老了記性不好,爸媽的心你因該懂得,今晚可能會晚點回來。餓了自己先吃,別餓着。

  永遠愛你的兩顆心

  一轉身,暮然回首,才知道,媽媽已經在我身後站了很久,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她,那眼神里流露出一種獨特的愛,一種獨特的幸福。

  “媽,我知道錯了。”媽媽什麼也沒說,走過來緊緊的抱住我,爸爸也隨後從書房走了出來……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一種默默地關愛,是一種無微的距離,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味道,無法形容的色彩。

  爸,媽,我愛你們!!

  初一:dyn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眼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