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眼神令我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眼神令我難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情,可是最讓我刻骨銘心的卻是在一次語文課上: 

  語文在我們班是最受歡迎的科目,今天上午第一節就是語文,同學們早早的來到教室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今天的語文課比以往的更加有趣,老師分成了四個大組每個組回答對一到問題就得一分,答錯不扣分,最後讓老師評出一個“最佳博士”獎。 

  這也算的是一場如火如荼的比賽啦,每當老師講完問題之後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站起來回答,相對來說我們組的實力是最弱的了,我和李曉紅是最好的朋友,在這課堂上我們就是對手,我用嚴肅的眼神看着她,心想:看着吧我一定要超過你們,你們完啦。她似乎看出了我再想什麼,用溫和的眼神看了我眼,對我微微一笑。這眼神好真誠,是朋友之間的眼神,這使我要勝的心頓時沉了下來,最後她把唯一一道題的機會讓給了我們組,雙方打成了平手。 

  其實她明明可以勝利的,可是她卻故意讓着我,給我留着面子,不讓我在老師面前難堪,而我還那麼想真不該啊。我應該為擁有這樣的朋友而驕傲。 

  我明白了其實勝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顆懂得謙讓的心,要學會體諒別人,理解別人。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眼神。

您正在瀏覽: 那個眼神令我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眼神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