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習慣去好意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去好意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就是第一次用支付寶瓜分紅包的形式,給二妗支付寶轉過錢的時候,當二妗給自己微信上轉發過來的時候,自己是特別不好意思收的,因為總覺得前後也就20多塊錢,這麼多年來就是二妗給自己花的遠遠不止20幾塊錢,而且好多時候都是感覺,關係比較親近的人,如果就是赤裸裸的談錢的話,總覺得特別的彆扭!

  可是自己也想到之前的時候,自己就因為來回賺錢的事,和二妗也不好意思的說過不要,可最後還是收了。所以,自己就在想,既然最後的結果是收的話,那麼自己大概也沒必要那麼的客氣。所以,雖然心裡不好意思,也就收了。

  因為每天都有搶,所以,也就是每天都得來回的轉。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也就是會和二妗寒暄幾句,說一說一些別的事情。可是,後來,好像就連簡單的寒暄都省了。

  每天早晨,自己給二妗掃過去,二妗也就給自己轉過來,自己也就,默默的起了,好像這件事也開始變得順其自然起來,就是沒有之前的那種,心裡彆扭和不好意思!

  靜下心來的時候,自己也有在反思,就在想,可能這件事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吧?因為畢竟每天自己要給二妗轉,然後二妗也會迴轉給自己,如果每天寒暄的話,就沒有意思了!

  畢竟就是現在二妗開個飯店也挺忙的,有的時候也可能就是在忙自己的事情,然後也顧不上和自己寒暄,又或者是真的沒有必要每天就是說感覺不好意思之類的!

  然後就是無論什麼事情,如果我們第一次,第二次的時候可能感覺不好意思,或者彆扭什麼的,但是時間久了之後也覺得沒有什麼了,好像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習慣的!

  哪怕是不好意思,這件事次數多了的話,也會慢慢的變得習慣起來!

您正在瀏覽: 習慣去好意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去好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