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意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意思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好多人都是不好意思的,就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對自己提出的要求,當別人對自己說出一些不合理的話的時候,自己也不好意思回復出去,總之就是經常感覺什麼都不好意思,如果有人借了他的錢,他不好意思去要,如果有人說了他的壞話,他不好意思去找對方討說法,如果自己受了委屈,也不好意思去找,讓她受委屈的人!

  總之就是這種人在生活中吃盡了苦,受盡了委屈,但是無論提起什麼來,他都說那怎麼好意思?我不好意思!

  其實在很久之前,自己也是一個特別不好意思的人,就是如果熟悉的人和自己借的錢,自己也會不好意思去要,如果對方忘了給還的話,還有就是自己生活中吃了一些虧的時候,也是不好意思去和別人說,總感覺大家都是熟人,沒必要整的那麼尷尬,然後就是經常自己能夠感覺到自己心裡的委屈!

  但是後來慢慢的自己就發現自己的那些所謂的不好意思,只會讓一些人更加的放縱!你所謂的不好意思,也只是讓自己受委屈罷了,如果你照着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去,你會發現其實好意思也並沒有那麼難!

  就比如上一次一位朋友來家裡買衣服架的時候,買完之後我說一個衣服在一塊錢,然後對方就和我說他在拼多多上看的新的才11塊錢,意思就是說他吃了虧了!

  然後自己當時心裡就特別的惱火,雖然說是也是生活中比較熟悉的朋友,然後自己也就說那麼他可以去拼多多上買新的,也可以把這些舊的給我帶回來!

  雖然最後的結果他也說他只是嘴上說一說而已,就是說朋友之間沒必要計較那麼多,但是我就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說了出來,雖然是最後的結果,依舊是沒有什麼改變,但是至少自己說出了自己心裡想說的話,多多少少都覺得心裡舒服了好多!

  其實生活中的我們真的應該學會好意思,而不是不好意思,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的不好意思,只會讓自己受盡委屈,而你的好意思卻能讓自己過得舒心很多!

您正在瀏覽: 好意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