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的今天,他們倆懷者同樣的夢想,帶着那堅定不移的信念同時踏上這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九年級。 

  風華正茂,意氣風發的他們,望着那徐徐升起的朝陽,同時立下一個誓言--我,要考入重點高中,雖然他們的成績並不理想。 

  帶着這美麗的希望,他們倆便踏入了這拼搏的征程。 

  不斷的努力使他們的成績不斷的提高,他們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但這離目標還很遠。 

  時間在變換着時間的同時,也在檢驗着他們的意志。 

  終於有一天,他放棄了,他感到很累,他感到很乏味,於是漸漸的鬆懈下來,而他仍有着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他知道,他堅信,長風破浪,定會找到成功的答案。 

  孤寂的深夜,他夢中繁花似錦,青山綠水,而他的枕邊上,仍鋪着那厚實的書本,藉著微弱的燈光,如痴如醉。 

  伴着初晨的炎涼,他端起手中的書,暢遊着知識的海洋,他的世界只有知識,只有信念,而他,睡夢依舊。 

  轉眼間,時間跳入了下個學期,他們倆都喜歡書,只不過他手中的書是知識的詮釋,而他手中的書,卻帶着殺戮和虛幻,他的想象中有着宇宙的神秘,有着大地的廣闊,而他的世界中,縱有千軍萬馬,不敵我寶刀一揮,人頭落地。 

  中考結束了,教室前的花有開有落,他們倆有聚在了一起,他拿着的是重點高中的錄取通知書,而他壞中抱着的是被老師沒收而又還給他的虛幻小說。 

  望着那將要西下的夕陽,他臉上漾起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容,而他臉上,卻寫滿了無盡的悲傷與沮喪,因為他知道,當明天的太陽升起時,將會帶給他們不同的色彩和道路。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