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家的“柯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柯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看題目也許會很奇怪吧!柯南這號人物不是小說里才有的嗎?怎麼?跑到你家來了?

  別急,這個“柯南”,不是真的柯南,而是有着與柯南一樣敏銳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的??媽媽!

  呵!別吃驚,我媽媽這個“神探”,經常經過“地戰式”的“偵察”后,發現我和爸爸的“罪行”。最近就有那麼一次,爸爸和媽媽都去朋友家做客,便給了我一次“作案”的機會。我匆匆的趕完了功課,便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了。不知不覺,已過去了兩個多小時了,突然,我聽見他們的腳步聲,我馬上關掉了電視,飛快地跑回房間,拿起一本書裝模作樣的看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做完這一切時,爸爸、媽媽就已經進來了。媽媽剛進門,就習慣性的摸了摸電視機的“後腦勺”,我憋住了呼吸,等待着“神探”的“處置”。唉!果然又被“神探”發現了。媽媽問我:“你是不是看電視了?”我還在做“臨死前的最後掙扎”,說:“沒有啊!”媽媽肯定的說:“你休想狡辯,沒看過電視?電視怎麼會發熱?難道它也會發燒?而且,你不但看了,還看了兩個小時以上!”哎!沒辦法!都被“神探”說中了!只好乖乖的“認罪”了!

  不止是我,爸爸也一樣??常常被“柯南”“偵察”出“罪行”來。就說最近的那一次吧!媽媽一般不許爸爸喝酒,爸爸就只好偷偷地喝,可是,每一次都逃不過“神探”的“神鼻”。今天,我和媽媽出去了,正好提供給爸爸的一次很好的“作案”機會。我們剛出門不久,他就拿起酒瓶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媽媽一回來,就馬上果斷的說:“你喝酒了!”爸爸還不承認,說:“哪有?”媽媽說:“你還不承認!你說話時,嘴裡還透着酒氣!而且,還不會善後!”邊說邊指了指桌子上的“漏網之魚”??酒杯!沒法兒,爸爸也只好“供”出了“犯罪”經過了!

  看!這就是我們家的“柯南神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柯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