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土豆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土豆片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做土豆片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家裡沒有事情干。我就想自己做最愛吃的土豆片。

  我先拿出了一個土豆,把它洗乾淨,然後,用刀慢慢地把土豆皮削掉,再用刀把土豆切成一片一片的,將它放進碗里,我又將食用油拿出倒入鍋內,等着油燒開后趕緊把一片片土豆放進鍋里,過了一會兒,土豆變得黃黃的,我想應該熟了吧。我先關了火,再用勺子把土豆從鍋里打出放在一個盤子里,倒入一些調料,就這樣把它做好了。

  可味道如何呢?剛好爸爸剛起床,我把它們端過去說:“爸爸快嘗嘗我做的土豆片的味道。”爸爸嘗了一嘗說:“熟了,但鹽巴放得太多了。”

  爸爸又說:“沒關係,只要你多動手,相信一定會把這道菜做得色香味俱全的。”

您正在瀏覽: 做土豆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土豆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