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愛因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因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陽光,猛。夏天的溫度,烈。夏天的沖田,茫。夏天的神樂,傷。

  ————題記 

“支支支…。”很安靜的,只有知了的聲音,明明是夏天,櫻花還是倔強的開在那裡。明明是夏天,樹下的兩人卻不覺得熱。明明是夏天,屬下的兩人卻覺得涼。 

名叫神樂的少女穿着永不變化的紅旗袍,撐着一成不變的紫色古傘,直視着少年。 

名叫沖田的少年穿着永不變化的黑制服,配着一成不變的菊一文字,直視着少女。 

誰都開不了口。 

只因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拉開了在樹下打架的少年和少女,笑嘻嘻的,卻不失殘酷的 

“我家妹妹和你沒什麼關係吧” 

答不出口,答不上來。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陌生人?朋友?敵人?還是比那種關係更深更近。明明早已明朗,卻誰都沒有說出口的關係呢? 

他們會很準時的打架,不分勝負絕不離開;很準時的去買給對方充滿辣椒醬和充滿酸味的蛋糕,看對方痛苦的表情;很準時的在歌舞伎町的街上見面,互相吐着對方的槽;很準時的,在同一棵樹下睡覺,傾聽彼此的呼吸。 

是戀人吧。是的,或許。因為誰都沒有開口說過 

“我喜歡你” 

這句成為見證成為戀人的重要因素,也許是太渺小的緣故。他們都忽視了它的存在。理所當然的,忘卻了 

直到。它的漏洞越來越大,直到,某人狠狠的捅開了這個問題,太過激的動作,使漏洞再也無法修補…。 

“喂,看夠了沒啊,太陽快下山了哦,我很忙的說,該回家了哦,小神樂~” 

猛然驚醒,太陽,下去了呢,少女痴痴地望着少年,漫天灑落的櫻花遮擋了少年的臉,看不清,栗色發下的表情。他們漸行漸遠,直到不見 

一瞬間——所有的愛情,都是浮光綠影,化成海底泡沫。 

後記 

名叫沖田的男人,站在櫻花樹下,假裝輕輕的,實質用力的,幫叫做神樂的女人,一指彈下旗袍上的落櫻。 

名叫神樂的女人,站在櫻花樹下,假裝柔柔地,實質狠狠的,回叫做沖田的男人,一拳打在制服上的花紋。 

他很慶幸,她也很心悸 

他們都沒有錯過,找到了那重要的因素 

“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戀愛因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因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