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寄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寄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青春蛹變的痛苦,是道明媚的憂傷、想蝴蝶破蠶的剎那,擁有美麗而透明、凄艷而脆弱的翅膀。青春是人們最美妙的季節,然而它又是何等短暫,當你撕去日曆上的一頁,邊預感到青春的花朵凋謝了。 

 沒有和青春喪失同等重大的喪失。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青春時代要比其他時代更能接受和美好的東西。誰能把青春保持到老年?不讓自己的心靈冷卻、變硬、僵化,誰就是幸福!其實一個人的青春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優美的成熟時代。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稻子似的在氣氛中等待收穫。 

 人世間,比青春更可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是最容易消逝的。最可貴的東西卻不其為人所愛惜,最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的消逝。雖然紫箢花越被人踐踏越行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費,月容易消失……

您正在瀏覽: 青春寄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