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童年時五彩斑斕的,永遠都有一片純凈的天空,蜷縮在夢的搖籃中,靜靜的,等待明天……不會有過多的遐想,那種世界,是很美好很美好的……

  我不想把自己經逝去的童年寫的太感傷,可我面對童年的流逝也高興不起來。我總是會回憶童年的事情,那些快樂,在記憶里已經刻上了痕迹,不可能隨風而逝。我不會忘,童年的時候,和朋友們在一起盡情的揮灑汗水;我不會忘,童年的時候,一個人在小路上跳舞,即使他人用異樣的眼光;我不會忘,童年的時候,撫摸那流離失所的動物,給它們一個很燦爛的微笑……也許就是這樣無奈,那些過去,已經過去,我還會像童年時那樣,可以隨意的任性,永遠的活在藍色的天空,依然那麼單純嗎?

  童年,好像我真的很容易哭,很容易感傷,遇見任何感傷的事都要流淚,哭的天翻地覆的。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小孩子氣,會為了一顆糖斤斤計較,小肚雞腸。童年的我,很容易笑,很陽光很陽光的那種,明媚的如春光,會為了一顆漂亮的石子而喜笑顏開。童年的時候,處處都是歡樂,不會為什麼而愁,那種感覺是長大后沒有過的,是那種很純粹的,很通透的……

  回憶童年,一絲絲的感傷漫上心頭。現在的我們與童年時相比真是太無味了,一味的隨從,沒有了童心,連微笑與童年時判若兩人。我不喜歡現在患得患失的感覺,這種感覺不隨和,很麻木……

  回憶童年,一縷縷快樂繞上思緒。小時候,吞了西瓜子怕在肚裡“發芽”的事情,至今都捧腹大笑;小時候,喝了洗澡水還眨巴眨巴嘴說“好喝”的“蠢事”,如今還記憶猶新;小時候,打針時針頭還沒扎進血管卻哇哇喊疼的“可笑”,至此依然銘記於心……

  回憶童年,一點點不舍積於腦海。真的很不舍,再也沒有六一兒童節了,不可能在像小孩子那樣索要禮物啦;再也不會因為做錯事而選擇逃避了;再也不會沒有責任心啦……完全與童年岔道而行了。無所謂啦,可為什麼心中還是那麼的不舍,那麼的想回到童年呢?

  回憶童年,我總是習慣於感嘆時光流逝太快,卻未曾想過我們應該擔當。也許,童年一開始就是為了讓我們回味的,在安詳的日子裡,成在的過程中,哼着我們曾經最喜歡的歌,想着我們曾經最美好的事。就一直這樣,在回憶中,展望未來;在告別童年中,學會責任……

  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