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便生活在外婆家。自然地,我的童年,我那充滿着酸甜苦辣且豐富多彩的童年也是在那兒度過的。

  “砰--”外婆家的門被推開了,原來是小夥伴們來了。我立即從那無聊的電視機前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出現在他們是身邊。

  “今天我們玩什麼?”我充滿着期待地問道。因為他們每次總能變出新花樣。“去爬山,爬一座又高又陡的山。”其中一個小夥伴說。

  “哦!那麼,讓我們先吃點東西吧。”我一邊說一邊提示他們去二樓。要知道,二樓可是外婆的儲存室呀!“儘管吃吧,別客氣。”隨着我的一聲令下,大家都開吃了。

  “呀!這是什麼,好酸啊。”“哇!太辣了。”當然由於二樓沒開燈,有點暗,我們只能亂吃。所以時不時也會吃到一些“不該吃”的東西……

  “走吧,爬山了,給他家留一點。”不知誰說了一句。於是我們出發了。

  “小心,上面很滑。”……在爬山的途中,我們互幫互助。

  終於,我們爬上了山頂。但是,此時的我們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又餓又渴了。

  我們又在山上走了走,突然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一處——一片瓜地。

  “還等什麼,快吃呀。”我發號了。

  於是,一場偷瓜記便開始了。“真好吃!”“真甜呀!”我們紛紛讚歎道……

  可是,就在我們連半飽都還沒有時,意外卻發生了——瓜主人來了。

  “小兔崽子,敢偷我的瓜。”瓜主人怒氣沖沖地叫道。我們一看情況不對,立即想出了一個辦法——溜。

  我們最終回到了村裡,回憶着剛才發生的一幕幕,都露出了笑容……

  我愛我的童年,我更愛我的小夥伴們!

  初一:曠海斌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