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當我看相冊時,發現一張照片上是一個小女孩,用手攏住陽光,那個小女孩就是我。看着這張照片,我又回到了沉思中。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奶奶得了風濕,只能躺在床上。我望着床上的奶奶,心裡想:媽媽說人生了病要多曬太陽,太陽能殺菌。可奶奶一天到晚躺在床上,怎麼曬到太陽呢?有了!我可以把太陽捉住,讓他走進奶奶的屋子裡來。

  說干就干,我用手攏住陽光,送到奶奶屋子裡:“奶奶,奶奶,我捉到太陽了,我捉到太陽了!”可是攤開手,陽光卻沒了。我急得大哭:“陽光沒了,奶奶,陽光沒了,嗚……”

  奶奶輕輕地幫我擦乾眼淚,慈愛地說:“孩子,奶奶知道你的心意,奶奶感受到了。”“怎麼感受到了呢?”我仰起小臉。“你就是奶奶的一顆小太陽啊!”我破涕為笑了。

  “蓉蓉!”一聲呼喚打斷了我的回憶,我的童年很美不是嗎?雖然它已經離我而去了。

  六年級:鄭婧蓉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