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會想起一個叫做唐浩奇的小孩。

  小時候,我總喜歡和他一塊玩。我們的友情是純真的。就連瑕疵都沒有,或許我和他也只能是朋友。他比我大4歲,他在我眼裡一直都是大哥哥。可能我只應該叫他哥哥。

  初二的我,已經是七年沒個他見面了。我會時常想起這個小孩。想起的畫面是我們一起嬉戲時他的笑臉,還有他為“妹妹”打架時的瀟洒,還有那個會在打架后被罵,卻只留給你一個安慰的笑臉說沒關係。我會不好意思,我會想幫你說話,說你是好孩子,可是我太膽小了,我沒有勇氣說出來,我沒有和家長辯駁的勇氣。

  我是那樣的怯懦,就像七年間,我膽小到不敢開口向家長詢問他的下落。儘管我真的好想裝作無心的問一句:“小時候,那個老犯錯的唐浩奇,如今是否還好。”可是我如此的膽怯,一句話,我憋了七年,始終沒問出口,只是在心裡演習了無數遍了。

  直到七年後的今天,他的媽媽在我家話家常的時候,我聽到我七年都沒問出口的一個問題。“你家的浩奇,他還好嗎?沒想的都七年沒見面啦。他應該長大辣!”那是媽媽問的。可是我看到了他母親極其不自然的微笑,她說她也好久沒看到他了。她還說,他應該是一個大男孩了。我聽到了唐媽媽略帶悲傷的語氣。我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我沒有勇氣聽下去。可是我還是聽到了。聽到了唐浩奇在四年前就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他的媽媽說他是患了白血病。

  原來他已經不存在了!原來我思念的大哥哥,用業也不長大的。用遠呆了和我如今一樣的年紀里,永遠永遠。而我很快就比他長的還大了。很快我就不再是他的“妹妹”了

  在他的墳前,我終於有了勇氣,我的臉頰有鹹鹹的淚水劃過臉龐,我哽咽的說出了七年的問候:“你還好嗎?在天堂的大哥哥。”

  我忘不了他。我永遠的大哥哥。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