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我幼時的回憶。有甜、也有苦,至今我仍念念不忘。特別是我五歲時乾的一件“傻”事,想起來便會情不自禁地在笑。

  那天,是個雨天,快要中秋節了,大人們殺雞宰鴨,忙得不亦樂乎,我一個人坐在門口,悶悶不樂。這時,媽媽買魚回來了,活蹦亂跳的。媽媽它放在盤子上,便去忙她的事。我走過去,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條魚,那條魚一蹦。“啪!”掉在地上了,我嚇了一跳。媽媽走過來,把那條魚放進水池裡,並囑咐我不要去碰它,我點點頭。蹲在旁邊看它,它在水池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游得很開心。我便問它:“小魚,小魚,你在裡面是不是很舒服啊!”它沒有回答。我便撲通一聲,跳了下去。

  “好冷啊!”我情不自禁叫了起來。我哭了。媽媽聞聲走來。“哎呀!你這是在幹什麼?是不是不小心摔下去啊?”媽媽一邊問我,一邊抱着我上來。給我換好衣服,又囑咐我要小心。不要亂動。便走進廚房。

  我又蹲在旁邊靜靜地看着,因為我剛才掉下去驚動了小魚,它在水池裡快速地游來游去,我卻以為它冷了,不舒服。便說:“小魚呀,別著急,我來救你了。”說完,我奮不顧身再次“下水”。上來后,我把小魚放在火爐上。換衣服后,發現魚被烤焦了。我哭了,傷心的哭了。媽媽知道后,雖沒怪我,但我為此自責了好久,好久。

  人們常說,童年像金子般的珍貴,我並不否認。它像一個天使給我帶來了歡樂,雖然已經回不到那歡樂時刻,但我將會把它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記住那時的歡樂,記住那愉快、幸福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