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盛夏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盛夏,我和媽媽在水上樂園正玩得起勁,突然,我腦袋滾燙,視線變模糊,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恩?我這是怎麼了?媽媽看出了我的異常,忙問:“晶晶,沒事吧?要不要去看醫生?”我隱隱約約看到好幾個媽媽,說:“媽媽,你怎麼有好幾個?”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聽覺也漸漸不靈了,但我卻看見媽媽的腦袋上留下了細細的汗水,“媽……媽,我想……回家睡……一會,我……我……我們……”沒等話說完,我就昏了過去,等到我醒來,感到好清爽,向四周懷顧,媽媽正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媽媽看到我醒來,高興地問:“晶晶你沒事吧?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我輕輕的問媽媽:“媽媽我沒事,不過怎麼在醫院?”媽媽沉默一會,說:“平凡的中暑而已。”這時,醫生走了過來,對我說:“哎,孩子啊,你的可不是單單的中暑呢,你還昏睡了幾小時呢,幸虧你媽媽一直陪着你照顧你,還不知道會怎樣!”我小心的瞄了一眼媽媽的眼睛,我獃滯了,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兩隻眼睛里卻充滿了關切和慈愛,我的鼻子酸酸的,但不爭氣的淚水早已劃過我的臉龐。

  二年級:陳亞晶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