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濃郁的惆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濃郁的惆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年齡里,總會有些莫名。莫名的惆悵,莫名的心煩,莫名的懊惱……我想拾起過去的高傲與冷酷,可作為一個尋夢季節的女孩,又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埋葬那個“水色時代“。那天,我去看你。風很和麗。你,靜靜地躺在那裡,皮膚仍然那麼白,近乎透明。我的眼有些模糊,我站在離你幾米遠的地方,哀樂。人群。花圈。白燭,所有的一切都顯得那樣蒼白,那樣凄涼。終於,我來到你的身邊,你就象水面的漣漪,在我的心中擴散開去……你曾告訴我,雨的美源自於它的恬靜。我們也約好去那個小巷,聽雨落的聲音,聽雨的纏綿。可,你卻失約了,雨也消失了。在離別的雨巷裡,一切是那麼的古老寧靜,斑駁的門窗,被歲月塵封着,只剩下雪白的靈魂,雪白的我……你總是顯得那樣靜,這也許是永遠的靜。你靜得讓我感覺不到你的存在。你總是安靜地坐在那裡,永遠聆聽別人的談話,然後嘴邊泛起純白的笑意,你的思緒如此飄渺,多少次,我想抓住那如雲的思緒。可是,有風,雲就會散。你為了你的弟弟付出了許多,你背負了你本不應該背負的沉重,包容與善良的代價竟是生命。你淡然的笑容竟隱藏着那麼多的無奈與憂傷的影子,我很了解你那重男輕女的父母。而我能做到的,只是沉默……你的世界里是怎樣的一種純然啊,你說你的情感不能盛在杯子里,因為太濃,只能把它放在對未來的嚮往里,因為那裡才會?芎玫惱洳廝?我不敢去正視你那對水瑩瑩的眸子,因為給予我的,只會是一種悲涼的思緒。一隻正在破繭待飛的蝴蝶,一顆正在期待蛻變之後的美麗的心,一株正準備綻開的白玫瑰,然而所有的美麗與期盼都凋謝了,只屬於死亡的凄涼過早地降臨在你的身上。我輕輕握着你的手,那冰涼。僵硬卻美麗的手,只覺得心在滴血……天,又下起了小雨,如我的思緒般纏纏綿綿,重重複復,受傷的心如斷翅的雨蝶,除了痛與惆悵,又有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最濃郁的惆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濃郁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