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熬夜的危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的危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時養成了熬夜的壞毛病,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把睡覺的時間推遲到晚上十二點鐘以後,可是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熬夜的危害性了。

  昨天晚上為了多寫一份卷子,我在晚上的時候也特別的精神,所以我就寫到了晚上兩點左右才上床睡覺的,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頭昏腦脹的,左邊的腦袋一個勁的疼,於是我只有忍着,揉揉頭,準備等到中午的時候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的是,課間的時候,同學給我說了一個最近發生的新聞,講的是一個二十七歲的女子,因為熬夜玩手機,玩了一個通宵,結果在早上的時候,被人發現猝死在屋裡了。聽完這個新聞以後,我覺得自己的腦袋更疼的,真的好後悔昨天晚上熬夜啊。

  我覺得定了,以後我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改掉自己的晚睡的壞習慣,要做到早睡早起,呵護好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熬夜的危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