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所謂熬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熬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日之始——半夜十二點,黑暗的房間只有手機的屏幕閃着亮的令人刺眼的光。我躺靠在床板,手正在把玩着那房間中唯一的光源。這想不出是第幾次的熬夜,也許對於我來說,熬夜只有0次和無數次。而我此時無疑是選擇了後者,在這個暑假中不斷的熬夜。

  儘管我深知熬夜對於人的身體和心理有着巨大的危害,影響着我們的日常學習和工作。可熬夜卻像一個個鮮艷靚麗的毒蘋果,有着魅力,卻又有着置於人危險的毒性。我不知為何如此一遍又一遍扣問自己的內心。可是無論多少次重申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可是自己卻依舊如此。

  但我在中午卻又意識到其實這是自己騙自己。我每次玩的借口一直都是孤獨,是需要人聊天的孤獨。可往深處想,這卻又只不過是自己還未長大的表現,渴望他人認可,只得在網絡之中找到感覺。

  其實,大可不必。朋友小童對我說過:“沒有人聊天的時候,不如享受孤獨。”說這個時候,似乎連小童也不在熬夜。

  其實,大可不必熬夜找人聊天,睡覺的意義都是讓你自己孤獨下來,感受一天的勞累之後的感悟,享受着孤獨呀。

  熬夜不必,睡覺原來才是一場孤獨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所謂熬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