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熬夜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的危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總是對我講,小孩子晚上是不能夠熬夜的,而我總是把他們的話放在一邊,聽不到心裡去。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熬夜真的有很大的危害。

  記得那天晚上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於是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正好碰到有一部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在放映,於是我就忘記了時間,一直坐在沙發上看,等到該睡覺的時候,媽媽三分四次來催促我,而我總是向媽媽撒嬌,想把這一點看完再走。

  結果就是到了晚上十二點鐘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的關掉了電視,回到床上去睡覺,沒有想到的是,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的頭昏沉沉的,也總是無精打採的坐在教室里,我的注意力集中不起來,老師講課的聲音彷彿遠在天邊,我聽起來十分的模糊,頭昏昏沉沉的,總是忍不住想睡覺。

  這就是熬夜帶來的危害,不僅讓精神萎糜,並且上課的時候沒辦法集中精神,耽誤了學習。從這以後我真正認識到了熬夜的危害性究竟有多大,我再也不會熬夜了。

您正在瀏覽: 熬夜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