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不能留下飛鳥的痕迹,但我依然渴望飛翔。

  ——泰戈爾

  未來,這個未知數。我充滿迷茫。青春的憧憬和那些期待的眼神像漲潮的海水一樣涌了上來,述說著,疑問着。而我,何時才能羽翼豐滿?何時才能展翅飛翔?於是,帶着疑問,一步一步的尋求解答。

  閉眼,沉思,回憶。記憶之輪飛速旋轉着,搜索着過去的種種。我想試圖找出點什麼。視覺像電影剪輯着從前,一個個片斷閃過:原來,面對困難,我低頭;面對荊棘,我止步;面對失敗,我流淚……瞬時,理想之殿變成了迷宮……呵!可笑,我嘲諷那時的自己只是個無知的小孩。

  忽然察覺到,生活中,錯與對交錯着。而我就在這微笑的照耀下,淚水的澆灌下不斷成長。

  旅途還長得看不見盡頭,而我也才剛剛起程。

  試想,蛹兒不經歷緊緊束縛的痛苦,怎能化蝶,凌飛於空中?

  種子不經歷破殼的痛苦,又怎能夠綻放出最甜美的笑容?

  我知道了,我要展翅飛翔,不管前方是否有風雨雷電。

  人生,一條曲曲折折,並且凹凸不平的路。前進的時候,即使被拌倒,摔傷,也必須站起來,重整舊行囊,背着勇氣,信心,希望,再次出發。成功者往往是經歷了最多卻又最堅強的。反之,失敗者由於遭受磨難,而一蹶不振,才無法嘗到成功的滋味。長途漫漫,或艷陽高照,或雪花飄散,有勝利者的喜悅,有失敗者的淚水,有付出者的汗水、艱辛……我想,既然踏上了,就收起畏懼的心,用堅定去征服。也許你會遭受一些不幸,它們使你懊喪,使你要放棄理想。但請記住,心若在,夢就在。

  自然的四季輾轉輪迴,而人生的四季卻只有一次。青春歲月是經不起預支和浪費的。渴望飛翔的人,在遭遇阻礙是不要忘了你最初的夢,痛苦掙扎的過後,便能凌羽飛翔!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