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陽光少年奧運行動》 

  今年已經是2008年了,每個人都在為奧運的到來歡呼雀躍,大家都希望當奧運的志願者,為奧運會的到來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那麼作為新一代的中學生更不能落後,更要為奧運做出一些有意義的行動。 

  自中國申奧成功后,2008年就是我們最盼望的一天。看到中國的成功,我們感到十分興奮。當我們看到運動員們英姿颯爽的為祖國爭奪榮譽的時候,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即然不能為祖國在賽場上爭鋒,那麼就應該從一些力所能及的小時開始,為祖國的臉上貼金抹銀。作為一個北京市的小公民,要時時刻刻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從最小的方面說至少要為祖國的環保事業做一絲貢獻,比如撿一些廢的塑料瓶和白色垃圾,收集一些廢舊電池,然後丟到指定地點。如果每天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撿起一個塑料瓶,那麼世界的環保事業將向前邁進一大步,從而綠色奧運就形成了。 

  再比如說,我們要用文明的語言迎接08年奧運的到來,讓外國朋友來到中國,不僅感到溫暖和親切,還要讓他們感受到一股文明之風撲面而來。有一首歌叫做《微笑北京》裡面唱道: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當然,要讓文明成為北京最好的寫照。 

  做好了一切充分的準備,等待奧運會那一天的來臨。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北京變成一座完美的城市,讓外國朋友到了北京流連忘返。從此努力吧!我們一定會讓北京更加光輝燦爛。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