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知的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知的珍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從不向藍天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

  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

  星星從不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

  ——題記

  在車水馬龍的大城市中,時間總是飛快。

  在這一個匆匆的大城市中,相遇是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生命中的緣份,是不得錯過的,也是不能回頭,因為一回眼,早以千山萬水,能從相遇到相知是一種財富。

  在人山人海的城市裡,每一天都在上演一場場緣分的相遇,相遇是平凡的,而相知卻是稀少的。相遇就是人生的一場旅行,在路上,總會有不斷離開的,一個熟悉的或是一檔熟悉的,也許那已是生活中的習慣,但最終,沒有誰是誰不變的期待,似一場夢,夢醒了,緣散了……可是相知卻不一樣,就像白雲從不向藍天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相知就是這樣一種無須言語就已知道對方的想法,能從相遇到相知是一種財富。

  相知是一場極浪長又短暫的旅行,漫長的是因為相知在旅行中是永恆的,長久的;短暫是因為,在這一次長長的旅行中,有一位相知的人邊是不枉你這一次的旅行,不管你的旅行是否繼續這便是旅行的終點,短暫而美好,美好而西哪個副,幸福便是人生的最寶貴的財富。試問,在人生的道路上,擁有許多的錢,“朋友”、“親人”,但卻沒有一個是你可以信任的,知心的人,那麼你這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你空有的那一些所謂的財富又有什麼用呢?!

  相知是一剎那的流星飛過,短暫而珍貴。相知是一中財富,無以倫比。

您正在瀏覽: 相知的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知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