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命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陽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日,天氣異常的熱,洋洋洒洒的柏油馬路也被化掉了,走上去有點兒粘鞋底。人們都在急匆匆的行走,小販們也懶的招攬顧客,都拿着一把大扇子來扇。

  正午時分,太陽似火球一般燃燒着大地。我本想去打檯球,但處於顧忌,所以沒有去,只得呆在家裡。拉住所有的窗帘,房間迅速的黑了下來,有了一絲涼意。

  打開冰箱,取出來一些冰鎮的冰和一些杏子,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突然一些肚子疼的讓我打起了滾,媽媽聞聲邇來,見我肚子疼,問我吃了什麼東西,我給媽媽說了后媽媽罵我是個獃子。涼水和杏子混在一起吃那時要命的,這是現在的醫療條件好,可以治,放在以前,那就不得了。”說著,媽媽端出了一杯熱水讓我吃了一些葯,然後讓我睡了一會兒,慢慢的,疼痛減輕了。

  此時,陽光已不再那麼熱,而中午沒有散發的熱氣還在,成了悶熱。

  唉,要命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