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嘴角上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嘴角上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將嘴角上翹 標籤:嘴角作文

將嘴角上翹 

 嘴角輕輕地上翹,那邊是微笑。 

  分別.微笑 

 車站是最賺人眼淚的地方,那依依不捨,那綿綿話語,那淚流滿面.是道你很在意他的存在. 

 微笑,很簡單,但對方卻感受到的不簡單.所以,朋友,無時無刻請微笑. 

  自信.微笑 

 記得一次很重要的考試,同學們都愁眉苦臉,一副怨天怨地的模樣,倍感無奈. 

 我嘴角上翹,他們似乎覺得我神經了,便對我說:"拜託,都快愁死了,你還笑?""是啊,愁死了。可是你試試微笑,微笑是一種力量,可以使我們充滿信心。” 

 那次,我們都帶着微笑進入考場,滿載而歸。 

 朋友,心煩的時候請微笑。 

 後記:嘴角上翹,那邊是微笑。笑出歡樂人生,笑出世紀百年。啊!分別是痛苦的,千言萬語,萬般留戀,多麼希望分別永遠多事下一秒的事. 

 但是,哭不僅不可留住遠行的人,而且會是他更難過. 

 所以,分別的時候微笑吧!讓對方安心,少一份牽挂,走得更好一些.真心愛一個人,是讓他舒心,放心.哭會讓她擔心,微笑告訴他,祝一路平安,不要挂念,一切都好......微笑包含了太多. 

 朋友,分別是請微笑. 

  時刻.微笑 

 遇到陌生人,請微笑,他會感受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遇到對手,請微笑,他會感到你的友善;遇到朋友,請微笑,他會更珍視你們的友誼;遇到小草,請微笑,他會感到自己並不卑微;遇到空氣,請微笑,他會知

您正在瀏覽: 將嘴角上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嘴角上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