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轉彎角上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轉彎角上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掃除結束了,我端着滿滿一簸箕垃圾迅速向垃圾箱走去。當我走到教學大樓的轉角處時,猛地衝出一位同學撞在了我身上,我被撞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簸箕的垃圾也隨之散落在四周。 

  撞倒我的那位同學一看我是低年級的同學,揉了揉身上撞疼的地方,惡人先告狀地說:“喂,你走路太不小心了,都把我撞疼了。”我慢慢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不甘示落地回擊道:“明明是你跑得太快撞倒我了。”“哼,要是你轉彎的時候看一下就沒這回事。”“不對,你不應該在教學樓里亂跑。” 

  就在我們爭論不休的時候,從轉角處走來一位高年級同學。他一聲不響撿起掉落的簸箕,又借了把掃帚,默默地打掃起散落的垃圾。我和撞我的同學面面相覷,相互望了一眼,然後很有默契地和那位高年級同學一起打掃散落在地上的垃圾。 

  不一會兒地面又恢復了整潔,高年級同學和顏悅色地對我們說:“我們同學之間本來就是個大集體,應該互相關心,和睦相處,怎麼能為這麼點小事而吵架呢?”聽完高年級同學的話,我們兩人都臉紅了,深深向對方鞠了一個躬,並說了聲:“對不起,是我錯了。”撞我的同學還主動幫我把垃圾一起扔進了垃圾箱。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轉彎角上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轉彎角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