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生恰如三月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恰如三月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生恰如三月花

  想去感觸那一抹溫存,卻空握一把蒼涼;

  想去捕捉那一絲笑靨,卻空覓一縷遺憾;

  嘆嘆嘆“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題記

  我以為我可以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但卻早已被時間拋下,還不自知。一直都是自顧自停留,轉身,只看到時間轟轟烈烈的向前跑。

  指縫太寬,系不住流年。

  閑看花落隨風去,打着旋兒,無助、無奈。

  駐足,平靜地望着,青春在我的目光里,落荒而逃。不經意地,也帶走曾經的歡笑吵鬧,曾經的幸福悲傷。本以為有故事可以不朽的藏在心裡,沒想到竟也被時光沖淡了色彩。曾經故事裡,重要的亦或者是不重要的,到如今,也都一樣了。愛與被愛都只是曾經的故事,與我們、再無關聯……

  或許淡忘,也沒什不好。畢竟人總是要活在這一秒,何苦要讓自己接受過去的桎梏?

  從此,凝眸處,美好與否,都再無波瀾。此刻,心靜如水。

  當繁華落盡,便只剩下人生的殘骸。

  不存在的永久,何苦強求?

  誰知道,我們追求的永恆在何處苟延殘喘?或許,它早已被時間殺死,再或者,它本就不存在。尋不到的結果才更讓人放不下,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始終停不下腳步,一路向前……

  一路倔強的堅持着,只以為是的驕傲着。於是,我們熬干血淚,反覆的在對與錯之間徘徊。誰也說不清,一路走來,是否真的無悔,只是不甘心就此放手。

  無法預知下一秒的故事,於是便只能等待,等待着雲開霧散的結局。

  一生恰如三月花,下一秒是凋敗還是綻放永遠無法知曉。這是人生的殘酷之處,亦是美好之處。

  如果這人生就像一段旅程,總要走過後才完整。那麼我祈禱,下一處轉彎,春暖花開……

  生命不存在所謂的完滿,惟願,無愧於心。

  高二:夏筱筱

您正在瀏覽: 一生恰如三月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恰如三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