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矛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總是習慣性的矛盾。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在自習課上,寫完一樣東西再找另一樣東西時,突然發現這麼靜,靜得讓人感到壓抑,無法呼吸,我很想歇斯底里的吼一聲,打碎這罪惡的安靜。可是,有時自習課上很吵很鬧,每個人都手舞足蹈,唾沫飛橫,不時的還有個人拉你讓你講道題,使本來已有的思路煙消雲散,又不得不重新費腦細胞考慮,說實話,那時我真想讓班主任破門而入,大吼一聲:“我看你們誰還嚷!?”

  有時,隨意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就想,如果我能做主,我一定把房間弄得五顏六色的,把紅、黃等各種暖洋洋的顏色全都弄到我的房間里來,而且,在我那張大床上放一大堆毛絨玩具,房間里充盈着各色的氣球,我,每天坐在一大堆毛絨玩具中間靜靜地看書,或者,不停的在無數氣球之間跑來跑去,有時不小心踩破一個,嚇自己一跳,然後,傻傻地愣住半天,回過味兒來,傻傻地笑自己半天。有時又想把自己的房間弄得很利落,很簡單。幾塊沒有任何裝飾的細木條隨意的舒展在牆上,木條上清晰的年輪就像生命的輪迴。黑黑的床單,白白的枕頭,躺在上面靜靜的思考。

  矛盾,矛盾,真是矛盾,如果我去賣矛和盾一定會生意紅火。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又快樂又難過,既懦弱又勇敢,又善良又邪惡,又孤僻又合群,既愚蠢又聰明……

  吉米說:“唯一的答案是沒有答案,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

  或許吧!

您正在瀏覽: 習慣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