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時,我很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很恨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很可愛。但當你像天使一樣出現在這個世界時,我便由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變成了一株沒人注意的曉草,狂風摧殘着我,暴雪覆蓋著我。我像不存在這個世界一樣。心真的、真的很痛苦。 

  以前,每當我回到家裡。媽媽總是會摸摸我的腦袋,問我開不開心、誰欺負我……可是,現在,你一哭,媽媽便指着我的額頭:“你呀你!又欺負了弟弟對不對。”從不理會我的解釋。 

  我不小心把書弄髒,被媽媽斥責;而你撕破我的書,媽媽卻責罵我,說我亂放書,你才會撕的。 

  家裡有很多玩具,大都是我的。可是,當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之後。我的所有玩具都變成你的了,我甚至連碰那些我曾經的玩具都不行了。一碰你像玩的那個玩具,你就開始嚎啕大哭。有一次,你把整整一箱玩具都灑在地上。媽媽卻讓我把玩具撿起來,那麼大一箱的玩具,要我整齊的擺好,有那麼容易嗎?總算撿了起來,我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才剛剛撿完,你卻又一次的把玩具全部倒掉了。媽媽又讓我把這些玩具撿起來。難道我不會累嗎? 

  你是一個多麼頑皮的小孩啊!每天晚上,媽媽都要我帶你睡覺。帶到凌晨幾點為止,你才會睡。可是,那個時候,家中別提多亂了。因為亂,我又要遭受爸爸的批評。 

  弟弟,有時候,真的我很恨你!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很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很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