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細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細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細心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內心深處常常會有很多想法,這些想法有時卻與自己的言行相矛盾。 

  在我的每一次大型考試,我都會因為自己的粗心,而丟上一兩分,而每一次考試結束,我都會因為粗心而仰天長嘯,自愧不如,而每一次我都下定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要細心,不能再因為粗心而失分了,可是每一次考試,我都甩不開這位小學一年級就陪着我的“老朋友”。 

  就拿這次期末考試來說吧,以前我的數學每一次基本上都是140多分,只有這一次我的數學才考了113分,真是一次奇恥大辱,再看看裡面錯的題,真是慘不忍睹,幾乎全是因為馬虎、粗心、不認真導致而成的,求長方體的長寬高,我卻沒有先把周長除以四,求一個數除另一個數,我卻認為成了除以另一個數,求另一個數和他的三分之二加起來是多少,我卻忘了加三分之二,還有……等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真是數不勝數啊。 

  因為這次教訓,使得我的許多暑期計劃不能夠實行了,只能老老實實的在家裡做那些媽媽留下的數學試卷了,因為這次教訓,使得爸爸媽媽對我也沒有好臉色看,老師同學對我比較失望,因為這次粗心,使我在班裡的排名一落千丈,使得我們班的女生再次成為了霸主,使得我在男生面前的威信一落千丈。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克服掉粗心,使這個“老朋友”徹底敗在我的手下,成為我的“囊中之物”,從此“不見天日”,使家長忘記他,使同學忘記他,使老師忘記他。 

  從今天起,只要我有信心,有毅力,每天堅持做題,有計劃的行動,就一定能夠克服馬虎的!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細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