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擠擠挨挨的喧囂,一匹孤獨的狼,緊鎖的密閉的鐵柵,堅硬非常,它固執地轉着??一圈一圈 

  題記 

  我是一隻狼,一隻高傲的狼。早自以為習慣了那血腥的“撕殺”。然後驕傲地爬上那山頂,自詡為王。卻不覺發現身後那幾道熟悉的可怕的綠光…… 

  作為一隻狼,我是幸運的,“輕而易舉”的勝利和稱王;而作為一隻狼王我又是悲哀的。同伴們都郵覬覦着我的王位,又有幾許明白我的憂傷?? 

  從小的優異戰績,使我過早地離開了狼導師和媽媽。而這也使我失去了被鼓勵和埋在媽媽懷裡的資格。風雨的洗禮,使我的毛髮變得堅硬非常。而我,不喜歡這樣。 

  狼王的資格是在那高高的山頂上吶喊。我喜歡那響徹雲霄的聲音,也喜歡看着頭頂那片悠適的雲……但是,如此高的山,必然很冷,不是嗎?風呼嘯過我的耳邊,尖叫着,彷彿要撕碎我一般。而我,一樣很討厭! 

  作為狼王,我的職責就是高傲地走過每一隻狼的身邊。作為王,我只能笑着,勝利着。在旁人後來,我是王,怎屑於與他們做朋友?而我看來,我卻是個“低下”的王,無人作伴,也不知會否孤獨終老?在我這孤傲的生命里,只剩下那被切割被碾碎的黎明。 

  一隻狼,一?{殘陽,長大的影子,孤獨像重重的雲壓得喘不過氣來。 

  而我不能倒下。我看得到身後那幾道熾熱的綠光,還有那遠方更高峰頂的狼王!我若倒下,就只能接受被同伴屠殺的命運,永遠看不到遠方;我不甘,所以我選擇了遠方,選擇了奔跑,選擇了囚牢,那個能將感情、悲傷統統鎖住的囚牢…… 

  可是,長長的旅途,永不停歇的奔跑,是那麼的累! 

  突然,我停了下來,想起了那曾經走失的呼喚??呼喚中我曾經哭過,淚水像荒原的風沙在我的傷口中幽居多少年。 

  一時間,我好想將世間的路一次走完,倒退將每一滴淚都坦蕩地交給季節的風?? 

  一切都衝破了那枷鎖,突然好想停下來大哭一場!但我又聽見了同伴們的喘息聲和黑暗間那些點點綠光,所以我放棄,又一次選擇了前方。 

  雖然,我已不止一次想要大哭一場;雖然,我已早想將心底的,淚水流光;雖然,我每一次都選擇了前方…… 

  不要看我堅強,我也想大哭一場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