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勇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自己想提起那千斤重的膽量時,心中總有一個手裡拿着叉子,頭頂有一對牛角的惡魔在抗議,使勁的打擊我的自信心。 

  人為什麼這麼的善變?我,為什麼前一秒決定好的事,后一秒就動搖?我,為什麼不可以說勇敢就勇敢?因為人本來就是一個矛盾體;因為我不夠果斷;因為我不夠堅定。 

  每當一個人在家時,每當自己被黑暗所吞噬時,無限的恐懼感就湧上我的心。這時,我多麼想有一個戴金色光環的純潔的天使來給我鼓勵和勇氣。面對着外面的風吹草動,我都可以遐想,然後自己越來越害怕,只能躲在被我里“側耳聆聽”,只有那發抖能夠證明被我里有一個人,一個在猶豫未決的人,一個在被害怕所苦的人。 

  有時,我也想勇敢。 

  在面對這種壞境時,我多麼渴望能夠勇敢的挺過去,帶着欣賞的思想和觀念去感受大自然美妙的夜曲——風吹草動。勇敢,一個遙不可及的詞,當你用手去抓它時,它給你一種就要被抓到的錯覺,鬆開手卻發現,它並沒有被你抓到,它仍在你的前面看着你,誘惑着你,刺激着你,知道你發瘋為止。是啊,我又何時擁有過它呢?

  有時,我也想勇敢。 

  勇敢、勇敢、勇敢,我多麼想擁有你,然後坦然的面對一切,面對自己的那顆熾熱的信,讓它跳出美好的旋律,想出部位自己意願的責任感。 

  勇敢,請你化作那個台南市,幫我戰勝心中的那個黑魔,幫我凈化它,讓它也賜予我力量。這樣,黑暗、恐懼都不再能危害到我,威脅到我。有時,我也想要勇敢,希望這不只是個夢而已…… 

  指導老師 

  胡建萍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