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日學校一游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學校一游6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汗```無聊的一天又開始了。 

  真是奇怪,今天起的格外早哦。是因為我想着昨天的哪個男同學么?今天看見他他就死定了。我一邊想一邊迅速起床。真的很想趕快趕去學校揍他一頓。 

  我等着車,可是車都太擠。害的我耽誤了那麼多的時間,無聊而且很悶。沒辦法,只有跑了。我把包包抓緊,跑在了馬路上。不一會就到了老師家。我剛想上樓。暈!我的大仇人。 

  “你還敢來?”我尖叫着。 

  “呵呵,我來上課的嘛!你敢打我的話我告訴老師哦.....”他慌慌的樣子。 

  “哈哈,我是很溫柔的。怎麼會打你。”我偽裝着。 

  只見他迅速的衝上樓去。我的天哪,欺負我比他跑的慢嗎? 真是恨他恨他。我才不跑,累的是我。“你簡直不識抬舉!!”我自知跑不過他,可又不肯認輸。我的死毛病,啥時候能改。 

  我走進了老師家。目光集中的就是“他”。也許就快開始一場激烈的爭鬥了。“我們來看黑板上,誰願意上來做?”老師。他舉手了,我跟着舉手。老師很給我面子叫了我上去。而我又是風風光光的走下講台。我向他示威。哈哈,這下你服嗎?想當然你肯定不服,可我啊,就這麼纏你了...... 

  很快了,又得放學了。哎~真是無聊, 我心中萬般個不想回家不想回擊啊,超級不想回家。因為一等車我就想起哪個噩夢。哇!!我哭拉。天蹦地裂的哭聲,那怎麼可能呢!哈哈 

  今日學校一游,感覺還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今日學校一游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學校一游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