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日學校一游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學校一游7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早晨得起床 

  起不了床要遲到 

  心心念念想睡覺 

  但又害怕被臭罵 

  為何我就那麼慘 

  被友遺棄躲着哭 

  想起昨天,心情很糟。一早就沒精神的起了床,腦袋裡面想的是她。 

  坐車嗎?還是走路。這個問題纏繞我的腦子,可是無時不刻會想起她的那句話。到老師家了,我要怎麼面對她,我的鼻子在抽搐,一股酸溜溜的感覺,眼快淚水快要出來了。我不明白那麼多年的友誼就因為她的一句話而散了。以前的那些日子都只能是過去沒?那是為什麼?我做錯了?老師家到了,我走了進去。是她,我很怕,我怕我自己...... 

  最難熬的一天,我很難受。那麼多年的友情可以煙消雲散,見了面就像陌生人 ,真的好難過。 

  坐車回家,我見到她。她只是很不屑一顧的從我身邊穿過。算了,順其自然吧。“潔!我們和好吧。對不起,是我錯了。”好熟悉的聲音,我知道那是她。我轉過身子,她望着我。 

  “好啊,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真的。” 

  “恩。對不起,我現在知道了,都是琴(另一個好友)。她說你出賣了我....”她很抱歉。 

  “琴!她..真的么``我...算了。” 

  又和好如初的我們。她陪着我回家...... 

  今日學校一游,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日學校一游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學校一游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