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日學校一游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學校一游4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磨磨蹭蹭的起了床。 

  快樂的在路上哼起小調。突然之間一輛自行車飛奔過來。 

  “我暈,你幹什麼啊??誰啊?”我拍拍我心愛的包包抬頭一望。天啊! 

  “不好意思哦,我剛才的剎車壞了。沒撞到你吧?”他道歉了。 

  “你說有沒事啊。昏倒了我。”我連頭也不回的跑去老師家。哼,這人,又要耽誤我的時間了。為什麼我天天那麼倒霉的啊??我討厭.他怎麼跟着我? 

  ...... 

  老師家中,又多來了一個同學,奇怪的是,我剛進老師家,他---撞了我的小子也來老師家。更可惡的是,還跟我坐。哎~我暈拉! 

  “怎麼不幫我留個好點的位子啊?是我的好好好..同學么你。”我生氣的衝著靜說到。 

  “不好意思嘛!別生氣哦!呵呵”靜。 

  “我..他...剛才撞我!!暈,換位子。求你拉!!我的好姐姐。”我懇求着。 

  “算了,好吧。寬容是最好的啊。”靜。 

  天啊,他們兩竟然聊的起勁,這人!要不是沒弄髒我的包包,否則我就跟你拼了。滿腦子都是討厭......突然老師叫起了他。他好笨哦!哈哈、、笑死我拉``再撞我啊~ 倒你的霉去吧!HO--HO--- 

  “周潔,你來回答,幫助他一下,新來的同學要多幫幫啊” 

  啊?⊙.⊙ 我傻了,幹嗎又叫我了?這個害人精。我才不要幫你回答。到底回不回答啊?回答了我不喜歡,不回答他們都會以為我不懂。好難抉擇啊。我口中突然說出“我不會哦1”天啊,我怎麼??我?哎,算了`反正都不會了。 

  ......放學拉! 

  我在家中的書房記下了今天:  

  討厭的一天,讓遇上這麼一個害人精。

您正在瀏覽: 今日學校一游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學校一游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