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學校一起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學校一起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春風吹過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又一個新學年開始了。轉眼間我們成了學校畢業班的學生了。想起剛上一年級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那時候,我剛滿七歲,一米來高,什麼都不懂,所有會的“技能”只有從一數到一百而已。連寫自己的名字也是爸爸不厭其煩地教了上百遍才勉強會的。走進學校我怯生生地跟在爸爸後面東張西望。學校里佔地面積最大的是操場,新型的塑膠跑道正在修建中。學校教學大樓剛剛落成不久,樓前栽的小樹正在茁壯成長。就這樣我懵懵懂懂地開始了我的小學生涯。 

  五年多過去了,教學樓前的小樹已經長成參天大樹。我也在學校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成長了不少,我知道了什麼是一元次方程、各種數學定律、四則運算……知道了魯迅、巴金、冰心……而我們的學校也已經發展成有大氣恢宏的教學樓、功能齊全的體育館,教學班34個,學生1524人,在編教職工85人的現代化示範小學。 

  我愛我的學校。她和我一起變化,和我一起成長。再過半年,我就要離開心愛的母校。想起學校老師對我的培養和教育,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腳踏實地,努力學習,以回報母校對我的關懷,報答給我插上知識翅膀的老師。 

  指導老師:杜鵑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學校一起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學校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